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因為忙 就一直忽略

因為懶 有空也不想寫

 

想寫的東西,有很多

要從八月二十六號的高雄寫起

 

那一週 我在高雄度假

偶爾陪陪爸媽去騎腳踏車

偶爾跟親戚們聚餐

偶爾跟多年不見的大家吃吃飯

在高雄 悠哉的度過 10天

 

雖然 沒有出遊

沒有去到六月時講的數個地方

沒有海 沒有山 沒有新鮮的空氣

在家 也是得到滿滿的活力補充

當然 也吃胖了點

 

8月26號

我去駁二看了一場表演

台灣戲劇表演家的 《謊言》

其中 印象很深刻的是

"如果一個謊,永不拆穿,那還算說謊嗎?"

道德層面來說,人永遠無法活在謊言中

總是會失去自己的

 

雖然他的題材普通,但是呈現方式,我好喜歡

交叉型的舞台 四面後方都是舞台

360度旋轉的椅子 隨著角色人物的移動 人也跟著旋轉

這樣的呈現方式 讓人感覺很入戲

 

我坐在舞台交叉點的四週 相當接近演員

我很仔細的看他們 神情

他們 真的很專業 就算舞台燈沒有打在她身上

依舊在情緒中 或許 這就是這場門票的價值

 

一張票500元

看完後覺得 比看電影還值得

結束後 又買了一張640的票

 

------------------------------------------------------------

 

8/29 坐夜車

8/30 到台北

開會 跟綜委們相聚

一起迎接 8/31 大社研

綜委 我好喜歡

 

很多內容 改天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